EFlyStudy任遊留遊學網

留遊學日記

聯絡方式

留遊學日記

林鼎強 波士頓 遊學日記

今天要開始上課的日子了,我們坐七點46的commuter rail到south station還好是最後一站,不然我們應該不知道什麼時候要下車XD。

出了站就是BOSTON的市中心了,跟我們住的地方又是很不一樣的感覺好熱鬧好漂亮好繁忙。

 


前往EMBASSY的過程並沒有花我們太多時間,倒是要進去的時候被兩個脾氣不佳的警察攔住,因為我們沒有通行證就不能進去= =好不容易報到完要去準備考試了,我們旁邊坐了兩個德國人、一個俄國人,其中有一個又高又正誰受的了!考試的內容實在很難測出什麼程度,而且我們附近的全都在作弊@@就在我要交卷的時候前面那坨不知道哪裡人,還忽然轉過頭來問我最後兩題的答案XD其實我也沒有很罩阿,你如果想抄就給你抄吧哈哈!!

交卷後我們就在休息室等待結果,忽然來了兩個亞洲人而且他們都是台灣人還跟我們一樣大!這麼湊巧一定是要照一下的啦!


 

考完又進去聽了一些介紹以後今天就大致到這邊,然後他竟然有在賣紅襪的票,而且是這禮拜五的比賽二話不說就買了阿!



下午就是我們的free time,附近那麼熱鬧不逛一下實在對不起自己不過還是先填飽肚子先,我盯上了一家人很多的小攤子人多必有因想必應該是不錯吃。

吃飽喝足了當然要開始逛一下啦!MACY's TJ-MAXX DSW ........反正所有可以逛的我們應該都逛了,我只能說RL Tommy Ck 這些在台灣貴得要死的到這邊根本就是氾濫,尤其是TJ-MAXX裡面都藏著不少好貨,可惜該死的美國人那麼胖對我來說都太大件ˊˋ不過倒是發現了一件很可愛的襯善XD

今天的一切看似都要這樣圓滿的結束,如果我沒有進去H&M的話......聽說是一家台灣賣很貴的牌子,我只能說這家真是太棒了!衣服摸起來好舒服而且又不會很貴,這麼一看下去就一發不可收拾了@@結果繼ZARA的襯衫之後我又多了一些戰利品了XD

晚上回家是好吃的烤雞,這幾天都吃得好美式,只好喝點柳橙汁來補充維他命C,算了一下之後的花費看來我們必須要省吃儉用一點了,明天要開始正式上課了,又是個令人期待的日子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