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FlyStudy任遊留遊學網

最新消息

聯絡方式

最新消息

加拿大溫哥華 蘭里公立學區面談說明會

2020 加拿大溫哥華 蘭里公立學區面談說明會   4/28 (二) 下午16:00~18:00

教育局校長Mr. Mark Leiper  誠摰邀請您們的蒞臨

【1】距溫哥華市僅有40公里的蘭里學區,在便於與世界級環繞太平洋城市的聯繫之外,又有小鎮的長處,與溫哥華或列治文相比,華人少,學習英文環境佳。

【2】7-12年級課程,學生人數每校約250-1,750人不等,非英語學生比例稀少(低於5%)學生能迅速融入學習課程。針對國際學生,學校特提供預備班課程教導英文及高中科目。

【3】協助學生安排當地住宿家庭居住,所有的住宿家庭均經過嚴格的審核,學校也會定期察訪,所有的學生都擁有個人的房間以及各種所需的設備,也會受到住宿家庭完善的照料。

【4】每一個校區都有一個國際學生部主任,負責對學生的輔導工作。他們還負責了解學生學習情況,向學生家長會報學生的真實情況,幫助學生準備和報考大學、學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