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FlyStudy任遊留遊學網

留遊學學校

聯絡方式

全球>加拿大>渥太華>Sprachcaffe, Ottawa 世界語言咖啡

Sprachcaffe, Ottawa 世界語言咖啡

  • 學校介紹
  • 課程簡介
  • 費用計算

學校介紹

學校簡介

  • 創校時間: 1973年

學校設施

電腦室(可上網及收發電子郵件)、小型廚房有微波爐及飲料販賣機 、學生休息室

即時氣象報告

  • 地區 渥太華

學校所在地

Sprachcaffe, Ottawa 世界語言咖啡

GEOS 成立於1973年,希望能藉由英語教育促進國際的溝通與交流,GEOS 這個名字即隱涵這樣的理想:" GLOBAL EDUCATIONAL OPPORTUNITIES AND SERVICES"。時至今日,我們擁有五百多間學校,遍佈十五個國家(四十個城市),且仍不斷成長中,我們致力於提供莘莘學子最好的服務,使他們留下最美好的生活經驗。

渥太華身為加拿大的首都,渥太華是個令人興奮、持續成長的城市,在加拿大以安全和美麗而聞名。觀光客對於這裡許多的歷史景點、博物館、城市隨處可見的公園以及愉悅豐富的夜生活,都會留下深刻的印象。從夏天在渥太華河上航行,到冬天在 Rideau運河滑冰,渥太華的四季都適合造訪。渥太華提供觀光客充滿活力、安全的氣氛、傳統且具歷史意義的景點、紀念碑和美麗的公園。

住宿方式

寄宿家庭:住在接待家庭,是您體驗異國文化和風俗的絕佳機會,也可擁有終生的國際友誼。安排高品質及友善的接待家庭,因為我們深刻瞭解居住在接待家庭裡,可不斷地練習並改善您的英語技巧,是學習語言的一大助力。

GEOS學校都有自己的接待家庭負責人員,他們針對參與接待家庭計劃的所有家庭做個別的調查與訪問。當學生報名時,會被要求完成接待家庭問卷,我們才能根據學生的興趣和偏好與適合的接待家庭配對。GEOS會提前給學生接待家庭的資訊,讓學生抵達前更安心。

同一個接待家庭裡不會接受兩個同國籍的學生同住,這是GEOS的政策(除非學生特別要求)。每週所支付的費用包含附傢俱的臥室,有床、書桌、椅子和燈,每日供應三餐。寄宿家庭必須接受定期的訓練並與GEOS保持密切的關係,以確保良好的溝通並提供學生滿意的服務。

#住宿種類每週費用內容
1寄宿家庭C$ 0

當地環境

渥太華(Ottawa)是加拿大的首都,全國第四大城市,面積4,662平方公里,位於安大略省東南部,渥太華河南岸,多倫多以東400公里,蒙特婁以西190公里。現有100多萬人口,大概有3萬多華人。渥太華亦被華人簡稱為渥京。

加拿大與美國、澳大利亞等國不同,沒有將首都城市設為聯邦直轄的行政區,但是渥太華的土地管理和都市計畫是由國家首都委員會負責。

1857年12月31日,維多利亞女王選擇渥太華為加拿大省的首都(包括現在的安大略和魁北克)。
渥太華位於渥太華河南岸,包括麗都河及麗都運河河口。2001年,渥太華市與周邊的Gloucester, Vanier, Nepean, Orléans和Kanata合併。渥太華河北岸的加蒂諾Gatineau市屬於魁北克省,也被視為首都地區的一部分。

渥太華年溫差很大,歷史記錄的最高氣溫是1986年夏季測到的 +37.8 °C (100 °F);最低是1943年冬季的 -36.1 °C (-33 °F);使渥太華成為世界第二寒冷的首都城市(僅次於蒙古國首都烏蘭巴托)。

由於是首都的關係,渥太華的公營部門在該市就業人口中佔相當大比重,約聘用了110,000人。

渥太華另一個就業支柱是高科技行業。她是加拿大的信息科技中心,其中科立爾數位科技、Cognos、Mitel等公司總部都是在渥太華。而一些科技公司,包括北電網路、阿爾卡特、國際商用機器公司、思科、加拿大貝爾公司、JDS Uniphase等,在渥太華地設有分公司。

大部分科技公司皆是在渥太華西郊的Kanata地區,而該地又被稱為「北方矽谷」。

學校位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