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FlyStudy任遊留遊學網

留遊學學校

聯絡方式

全球>紐西蘭>基督城>New Zealand Language Centres-基督城分校

New Zealand Language Centres-基督城分校

  • 學校介紹
  • 課程簡介
  • 費用計算

學校介紹

主要就讀學生國籍:

  1. 韓國 (28%)
  2. 歐洲 (18%)
  3. 日本 (16%)
  4. 南美 (14%)
  5. 亞洲 (8%)

學校設施

教室,電腦,無線網路,學生廚房,微波爐,販賣機,自修室,學生休息室等等。

即時氣象報告

  • 地區 基督城

學校所在地

New Zealand Language Centres-基督城分校

NZLC成立於1984年,位於市中心,它的周圍有頂級的咖啡廳、餐廳和商店,緊鄰著美麗的 Avon 河。學校本身是個嶄新的建築,有現代化的教學設備,例如電腦和自修區。對每個學生實際的語言需要、教職員的資格與品德做完整的評估。學生可以善用這個由來自世界各地學生所組成、令人愉悅且成效卓著的學習環境。

住宿方式

寄宿家庭:
住在接待家庭,是您體驗異國文化和風俗的絕佳機會,也可擁有終生的國際友誼。安排高品質及友善的接待家庭,因為我們深刻瞭解居住在接待家庭裡,可不斷地練習並改善您的英語技巧,是學習語言的一大助力。到校通勤時間約25分鐘。

NZLC學校都有自己的接待家庭負責人員,他們針對參與接待家庭計劃的所有家庭做個別的調查與訪問。當學生報名時,會被要求完成接待家庭問卷,我們才能根據學生的興趣和偏好與適合的接待家庭配對。NZLC會提前給學生接待家庭的資訊,讓學生抵達前更安心。

同一個接待家庭裡不會接受兩個同國籍的學生同住,這是NZLC的政策(除非學生特別要求)。每週所支付的費用包含附傢俱的臥室,有床、書桌、椅子和燈,每週一~五供應兩餐,週六、日供應三餐。寄宿家庭必須接受定期的訓練並與NZLC保持密切的關係,以確保良好的溝通並提供學生滿意的服務。

課程

課程名稱註冊費
密集英語課程NZ$ 0
NT$ 0

學校簡介影片

學校位置